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內灣行

今天
大肥、黃小嫻、阿土開車來找我去內灣玩 ^^~

出發前的一場雨有小小掃興到
& 自以為自要上車忘了查火車時刻的我不小心耽誤到時間 XD
其他都很棒~

開車到大遠百去停車
再趕到火車站火車已經開走10分鐘了 XD
但是都已經來了
於是阿土決定不去跳舞
然後我們就坐下一班車拉

等車順便道 Subway 去吃午餐
店員反應很慢
嫻跟我一直在偷笑
吃完午餐剛好差不多也要上車拉~

火車上
東聊西聊還玩了很難的『大家來找碴』
雖然很想睡覺
精神有點差 XD (因為一大早起床玩電動...)
但還是沒睡著就到拉~

到了內灣!
喝~果然跟晚上來很不一樣
不過整條街也幾乎都是吃的拉
試吃好多黑糖糕
買了艾草糕~(ya 我喜歡艾草糕)
吃了嫻一直叫的菇菇羹
還有麻糬跟千層糕
還有炸野漿花(這個出奇好吃耶~但要加多一點胡椒)
最後沒買到最好吃的黑糖糕
被疑似一大群婆婆媽媽買走拉!

一路上東照西照
回來火車上也照
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XD
呵呵~

期待唷
希望兩週後可以再出去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