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憂鬱星期二

星期二週期性的憂鬱
因為這是小瞇聽的日子...
我總是很期待不用瞇聽的日子
即使是前一刻才知道
也會有一種很高興的感覺 XD
有逃過一劫的興奮感

神經緊繃完之後的星期二晚上
通常沈浸在很哀傷的情緒
不是有新的事情要做
就是因為自己太弱沒進度而感到心虛

但是
星期三我又開始愉快的過我的日子
直到星期一...
週而復始阿 @@
一點長進都沒有...

4 則留言:

  1. 黑黑 牛<br />
    我只能說 我跟你一模一樣 阿<br />
    哈哈<br />
    不過我是禮拜三要瞇<br />
    嘿嘿

    回覆刪除
  2. 嗚嗚~<br />
    我們要一起加油不能再這樣廢了 Orz

    回覆刪除
  3. 嘿嘿 我也是 =.=<br />
    只不過我的瞇挺是在禮拜三...Orz<br />
    每個禮拜二晚上都會睡不好 -.-<br />
    然後禮拜三如果沒被老師抓到沒做事就會很爽<br />
    接著又繼續墮落一個禮拜...Orz

    回覆刪除
  4. 對阿對阿 XD<br />
    我真的是個很不想上進的人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