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あみぐるみ

あみぐるみ
就是鉤針娃娃的日文拉

日本真的是手工藝的天堂~
http://amigurumi.jp/
小小的鉤針娃娃都可以有個協會
而且還定期有雜誌或者是誰誰誰的書
好想每本都買來看看阿
可是好貴 Q__Q

不只是鉤針娃娃
串珠、毛衣、拼布...通通都是如此
好羨慕阿 Orz
看到雜誌上的日本手工藝店就覺得好棒超級羨慕的
雜誌上美美的作品有時候台灣連材料都買不到阿 Q__Q
我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XD

如果我可以開一家手工藝品店我一定每天都很快樂 XD


4 則留言:

  1. 哈囉!妳好~~我也很喜愛鉤針娃娃喔:D<br />
    日本好多鉤針娃娃的網站,<br />
    但可惜的是很少有提供作品的作法!!<br />
    加油喔!!希望妳的娃娃越來越多^_^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你的相簿<br />
    你好厲害唷~<br />
    卡片跟娃娃都很可愛<br />
    照片也拍得很漂亮呢!<br />
    <br />
    希望我也可以有自創作品的功力阿! ^^<br />

    回覆刪除
  3. 日本的精緻文化真的是粉~厲害!!不得不佩服.....<br />
    妳鉤的娃娃很可愛喔!<br />
    我也是希望能每天生活在美美的雜貨世界裏~祈禱吧!

    回覆刪除
  4. 呵呵~<br />
    要是家裡都是手工做的東西來布置<br />
    一定很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