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相信


太容易相信別人
往往很容易受傷

可是,如果變得沒有辦法相信別人
似乎很悲哀
我還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但是我卻沒辦法相信自己
沒辦法相信自己所感覺的 Orz

==

人真是個捉摸不定的動物
很難看穿很難瞭解

我可以相信我的感覺嗎?

2 則留言:

  1. 當你已經在那邊猶疑的時候<br />
    表示你已經陷下去了<br />
    就別掙扎了吧<br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有危機意識是好的<br />
    如果一個人讓你有一點點的懷疑或是不相信<br />
    那就不要輕易給他機會<br />
    除非遇到讓你毫無懷疑的人<br />
    不然就不需要考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