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緣分


緣分,真的很奇妙耶

前兩天去吃飯的時候
遇到李素英實驗室的學長姊
結果那個學姐跟直屬學姐是辦公室隔壁位置的
很巧

剛剛在批踢踢內湖版看到一個版友的自介
發現他居然是我小學同學
而且是還滿好的小學同學唷
呼呼
不知道他猜不猜的到我是誰 :p

另外
就是新認識的人了
如果沒有之前那麼多的事情
也許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認識
也不可能會有現在的關係
兩個月的力量很小
但是緣分的力量很大耶
真的很奇妙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我會好好珍惜的 ^^

4 則留言:

  1. 哈!!<br />
    你們真的很有緣耶!<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br />
    <br />
    小學同學也猜到我是誰了耶 :p

    回覆刪除
  3. 我那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許翠英老師的人<br />
    可是我不敢問她是不是@@<br />
    好後悔阿!

    回覆刪除
  4. 你應該問一下的!<br />
    <br />
    上次我還在客運上碰到大一屆的大姐<br />
    雖然以前不認識<br />
    但我直接就問他是不是衛理的 XD<br />
    結果果然真的是耶<br />
    呵呵 ^^<br />
    那天就很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