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波動了


今天又參與到一部連續劇了 XD
歐~原諒我這麼形容
不過真的是高潮跌起

一如往常的
我還是說想去就去、想說就說
我真的覺得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可是
為什麼我卻做不到呢?

之前也不是不想講
而是心裡有太多不安定的感覺
再說我一向也不是一個會抓時機的人
總是能拖就拖...

現在不想講
也不是覺得沒必要或是什麼
只是會考慮很多事情
無法忽視別人只重視自己吧

如果我能衝動一點
是不是會比較輕鬆?
其實我也不知道 @___@

而這是不是對於我而言是個不後悔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 @___@

==

明天要報告了
可是我卻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
只能說人真是很難搞
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