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命運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真的有命運的存在

以前遇到大考前
我總是覺得結果已經在眼前
只是還沒有揭開罷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我真心的認為
還是只是我讓自己不緊張的招數

我想我其實相信命運的
因為有些人天生很好運
擁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在看的見的表面
擁有很多我也想擁有的東西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也有那個機會我現在會如何
如果...我會不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我是不是能夠更堅定
很多的如果

但最後我發現
這是個態度的問題

雖然我很想得到
我卻未曾付出努力
我沒有任何的嘗試就放棄了
我沒有預備好任何的想法就想擁有機會
也許命運會給人不同的結果
但我得先準備好

準備好等著命運排定的機會降臨
是這樣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