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請假偷閒


上週參加了兩組同學會聚餐 XD

part 1 高中同學
算一算時間
小嫻也差不多要飛到美國了吧?

約在永康街集合
大家有志一同的遲到15分鐘
所以彼此也沒等太久就去餐廳吃飯了 XD
東聊西聊

來了八個人
三個在工作
兩個剛畢業
三個還要唸書

莉莉在冰店開張上了軌道之後
想去南部科技公司工作
嘗試各種不同工作後再決定自己要什麼
真是很棒的一句話
可惜我沒有換工作的勇氣 呵呵

看了小嫻研究所做出的動畫成品
真的非常讚耶
別再說你什麼都不會了拉
你一定可以在美國找到好工作的!

阿九要去英國念表演
又是一個讓我覺得非常有勇氣的決定
真的很想看你多演一些戲

欣也畢業了
年底說要去泰國玩一個月
你真的有東南亞的靈魂耶 =.=
希望你可以順利成行拉

阿土在趕論文
既然還要出國念
真的趕快隨便寫一寫趕快出去!

烏青年底要結婚了
第一個結婚的同學
好期待參加你的婚禮阿!

我跟大肥兩個上班族
整個聚會一陣疲憊
快清醒阿!

===

part 2 十年不見的小學同學
國中沒念家裡附近的學校
所以我根本都跟小學同學失聯
這一次能參加到
真的是很開心拉~

不過一進去大家都說我沒變
我真的有這麼沒變嗎 Orz
我明明覺得自己有點變的說 XD

女生大部分都還認的出來
除了阿牧以外
說真的我有看金曲獎
卻整個沒認出來 XD

男生我真的就都很模糊了
而且還有一個人
他連他已經說出了名字
我居然對他和他的名字依舊空白 XD
我小時候有跟大家這麼不熟嗎 Orz

帶了畢業紀念冊真的一個好決定
免不了又是一陣以前的故事
然後我真的忘記很多
林婉萍超強的
連大家的座號都記得 XD

同學會真的是挺有趣的
可惜沒看到新郎倌 呵呵

3 則留言:

  1. 你跟阿牧是國小同學??
    我跟阿牧是高中同學 XD 雖然不熟..

    版主回覆:(06/17/2008 08:48:30 AM)


    對阿 小學五六年級同學 XD
    我也不太熟阿
    不然怎麼沒認出來 Orz
    但我是覺得他跟小時候差有點多

    回覆刪除
  2. [分享]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這樣的生活方式!

    嗨!您好!我過去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
    當時公司給我二萬八的薪水,我很滿足!
    但是工作將近一年的時候,卻面臨公司倒閉的問題,
    我被迫要換工作,

    很棒的是,我遇到一個事業機會,
    我非常興奮,因為它教我的步驟都是按部就班的進行,
    讓我非常容易學習,第一個月就有一萬多元的收入,
    半年之後收入就超過6萬元。

    現在我利用這個機會工作已有四年的時間,
    最讓我開心的是,目前我的月收入已將近20萬左右,
    不但財務自主,工作自由,更棒的是時間彈性。
    相信我!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這樣的生活方式!

    現在就到 http://888.53rich.com/ 索取電子書!

    回覆刪除
  3. 好紅的部落格2008年8月4日 下午2:11

    有直銷來做宣傳耶,10真猛!

    版主回覆:(07/21/2008 01:10:59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