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第一次自己騎車上班


哈哈
這種標題好像小朋友喔 XD
第一天上學一類的感覺

今天為了早點下班回家上拼布
我早上想要準時到公司
可是無奈我又睡太晚 XD
算一算搭公車又要跟平常差不多時間了 =.=
索性就來個騎車上班

上一次跟我弟一起走基隆路
覺得車子實在有夠多 =.=
今天我就換了一條路線
民權東路->松江路->新生南路->到公司
沿路幾乎都有公車道~耶

在過民權大橋以前
車真是超級多的...
大概只能以時速35左右前進
一過橋之後整個順暢
路也很平很好騎

轉到松江路之後
車雖然也不多
可是路面坑坑八八...
我不停的掉入坑中 Orz

不過轉眼間就是新生南路
然後我就看到台大體育場
實在很開心 XD

再轉進汀洲路的時候
居然發現有一條我平常走的路是單行道!
差點我就要給他轉進去了 XD
後面的人看我一定很蠢 QQ
平安到公司
花費45分鐘
騎順了之後應該可以更快的
哈哈

比坐公車的80分真是快上許多 =.=

不過需要買一頂有前面玻璃的安全帽
剛剛一擦額頭
整個是黑的 囧
空氣真糟

1 則留言:

  1. 我走過覺得比較快的路是走大直橋過去(民權東路那邊我覺得車也很多...大直橋這邊車比較少)
    1.過復北地下道之後看是要直接一直走復興北路復興南路走到底 撞到台大後門之後轉辛亥路在轉新生南路
    2.或是過了復北地下道之後轉建國北路 建國北路過忠孝東路的時候機車可以上橋 上班時間來講少等忠孝東路那邊的紅路燈會快很多 一直沿著建國南北路走就會碰到辛亥路 一樣再轉新生南路就可以接到水源校區了~

    基隆路雖然很近 但除非必要不然我絕對不走基隆路 車子多到恐怖死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搭車比較舒服就是 XD

    版主回覆:(08/05/2008 02:44:59 AM)


    搭車一定比較舒服阿 XD
    復北我有走過一次
    可是因為我家在偏東湖這邊
    我覺得走復北沒有比較快耶 Orz
    建國北路倒是沒走過
    下次來試試看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