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青愛的,你們要信福喔!



雖然颱風正大

今天還是風雨無阻的去參加"第一次的"高中同學婚禮



感謝阿土好心來我家載我 :p

不過拎著高跟鞋出門真是一件挺好笑的事 XD



一路風雨不小但卻順暢的開到市民大道

但是到了環河南路卻找不到環快的入口 @@"

還好路旁的好心人七嘴八舌又非常精準的替我們指路

改走華江橋

很順利的趕在十一點到達會場!



第一次自己包紅包

特地在紅包上寫了幾句話

(以前在衛理最愛傳紙條了~)

今天負責坐櫃臺收錢

我可是經驗豐富咧 XD

反正一切也都是挺順利的





雖然看過婚紗照

看到美女青本人穿著禮服站在我面前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有同學要結婚了!!!





我們這一桌高中同學整個很high

從一開始到場幫忙

大喊人妻 (大肥你真的很愛這兩個字喔 你結婚我一定會去幫你大喊的)

在新人身上貼滿小紙條 (我們果然都想貼在特別的地方 哈哈)

敬酒時沒凹成功的求婚

還有討論婚禮過五關的題目

感覺大家都好有義氣喔 >///<

有這樣一群朋友,真棒!





最後 附上一張我本日最滿意之照片

神奇的拍攝手法

讓我站在瘦子土旁邊沒有很...耶 XD





王太太,新婚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