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回憶中的德安


二月底的時候
終於確定德安百貨要易主了
景氣不好真的變成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XD

德安大概是小學五六年級開始有的吧
那是內湖最大的百貨公司
開幕的那幾年生意都非常好
以前最喜歡去八樓玩電動!
然後累積很多點數可以換獎品~

小學的時候
大家滿常約一約去德安玩
那時候就覺得去德安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咧
雖然他離我家很近 XD

後來交通越來越發達
大家慢慢開始去信義區或是東區SOGO逛街
德安的生意就越來越不好了

不過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還是讓我媽跟我常常沒事就去逛一下 XD
有個百貨公司在家裡附近還是很不錯的~

這一兩年我還是很喜歡在德安買東西
就因為他是"偏遠"地區的百貨公司
不會有高傲不理人的小姐
反而是一些一直叫你試穿的阿姨
而且週年慶的滿千送百也更划算
大概就是三千送四百 又刷德安卡滿五千送兩百 一類的 XD
總之 就是非常划算拉
雖然有一些櫃沒有 可是還是可以買到好東西的

==

二月底知道他要關門後
就跑去逛了一下
大概新聞有報 所有內湖區的人都來了 XD
德安竟然出現N年不見的盛況!
不過 卻也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換了老闆之後也換了名字
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整棟樓拆掉蓋起豪宅(是滿有可能的...)
就像我表姊說的
德安真是陪我們長大的回憶阿
真捨不得~~

2 則留言:

  1. 失去才知道要珍惜~(感傷什麼XD)

    回覆刪除
  2. 原來他換名字有三年了喔...
    倒數第四句完全無誤

    版主回覆:(03/17/2009 05:56:14 AM)


    真的~完全命中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