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一人小組


前一陣子弄完 ODM 的案子之後
就又該回到本來一直在手上沒做的 project

我這個 project 說來話長
他是獨立的一個產品
但確有三支執行檔
再加上資料來源是我們主線產品
導致我寫個程式一共要開四個vc出來用
超佔電腦資源的...

網路的東西我又不熟
還要我寫 protocol QQ
一寫 protocol至少要改兩支執行檔互相測試...
我覺得好疲憊阿 囧

更重要的是
我是一人小組阿 囧
程式那麼大
做東西很容易做A忘B做C缺D的
一堆東西要測
每次一討論spec
就會出現幾十條待修改的東西 QQ
一要demo就挫著等 >"<

我頭頭今天還說
"每次來update進度就有新收穫"
嗚嗚 為了讓你有新收穫我可是很緊張阿 囧

不過話說回來
我做的東西是滿有趣的拉
比那些ODM有趣太多了 XD
經過這兩天討論
至少對於做完有很明確的項目
加上主線產品新功能大致完成
應該不會像之前一樣東改西改了
希望拉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