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好像有一點瞭解了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大家都能這麼肯定自己喜歡的事物
可是我卻總是不那麼肯定
好像我喜歡
卻又感覺不到非常喜歡

最近我在想
會不會是我根本不存在那種"非常"的情緒阿 =.=
我覺得我算是個很容易達到"一點"的人
情緒很容易波動
一點點小梗就可以開心或難過
會做的事情很多但也很"一點"
不管什麼事
我好像都很容易進入那個門
但是
我卻老是沒辦法走得很遠、很堅定

現在
我開了很多的門
每一扇門我都很想繼續走
可是我又知道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很猶豫
因為我沒辦法抉擇哪一扇門是我最喜歡的
於是我逃避,想要再找一個能夠贏過我已經有的選擇
最終我卻發現
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已經存在在哪些選擇中

還是得回來面對我的問題
到底我該選擇什麼?

也許我的課題是該怎麼堅持
該怎麼讓自己持續的喜愛
而不是只是單純的問喜不喜歡了

繞了真大一圈才想通這個答案

2 則留言:

  1. 總之你想到答案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類似的困擾耶!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是唷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他 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