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2013-05-23 日本東京 - Day 1

期待已久(?)的日本瞎拚行終於來到了!
拜羽田松山對飛所賜
我只要提前兩個多小時從家裡出發就好~
足足省了一小時的時間啊!!!
(雖然機票比較貴就是了...)





還沒七點就到松山機場
飛快的就 check-in 結束
但吃驚的發現為何同班飛機也掛著華航的班機號碼??
我明明有 check 過一定是坐日航的飛機阿 >"<
幸好後來只是虛驚一場 XDD

松山機場飛國際線之後
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邊
check-in櫃台設計很棒
秤行李的檯子沒有高起來
終於不用把行李扛上秤子...
但是出關的地方比桃園機場小多了~
再一次使用自動通關
真是好快好方便!!!

機場小小的
免稅店也小小的
沒甚麼好逛就直接去吃個東西等飛機了
只能說真的不需要吃這餐阿
因為不久後上了飛機就有另一餐了 =.=

==

上了飛機之後
短程的飛機真的沒甚麼好期待的~
從台灣飛的飛機餐也沒甚麼好期待的 XD
所以我就安心的在起飛前就睡著 =.=
真的很少能在飛機上睡得如此安穩
事實上到此時我還沒有出國玩的實感 Orz

一路就這麼睡到日本~
到達時降落真是好大的一陣震動 =.=...
太令人驚訝了 XD

根據先前查好的資料
一出關之後往前走到底的左手邊
就有 Tokyro Monorail 的車站
可以購買 Monorail + suica card 的套票
順利的買票上車前往市區啦!!!

這次因為日光的車從淺草發
所以找旅館時就找了在淺草橋的 toyoko-inn
從車站出來之後走路約三分鐘
據後來的小黃司機說 這個點是新開沒多久的

<到達東京市區>
到櫃檯 check in 完之後
馬上我們就出門走走拉
不過要先辦正事...
馬上前往淺草東武(浅草EKIMISE 1F) 買日光四日遊的套票!
不得不說現在日本大城市的觀光站幾乎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了
用不太到我生疏的日文 XD

辦完正事之後
老媽就說他餓了 XD....我還飽的很
於是我們聽從東武櫃檯小姐的建議
上樓吃了豬排飯 キムカツ (Kimukasu)



キムカツ 跟一般豬排飯不一樣
他是肉一層一層疊起來 再下去炸
回來之後一查才發現是間有名的店呢 XD




都來了淺草
當然要去雷門附近走走
小時候來過一次
當時兩邊都是一些老舖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在一間賣海帶之類的醃漬物店想要試吃時
因為是外國人被老闆老伯給拒絕了 XD
老媽一直說他要再去那間店看看
不過這麼多年了
那間老店早就不知道是收起來 還是我們沒找到了~



路上我們看到一家買蜜大學芋的店
最愛嘗鮮的老媽就說她要吃
買了一包在路邊吃了起來
我只能說 台灣的蜜地瓜比較好吃 XD
這太乾了~ haha

充滿觀光客和見學旅行的街道

遠遠的還能看見 sky tree!

必拍的雷門 (應該找出15年前的照片來比一比 XD)




<阿美橫>
shopping part 2
來到阿美橫町+上野
耶~ 大肆地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