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2013-11-14 捷奧蜜月 - 布拉格

0920 抵達布拉格機場
1000 前往卡羅維瓦利
1130 抵達卡羅維瓦利喝溫泉
1600 前往布拉格
1800 抵達布拉格旅館
1900 飯店用晚餐 (米其林推薦料理)

宿: InterContinental Praha

=======================================================================

喝完咖啡之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布拉格的飯店啦!
車程大約兩小時
忘了我是專心聽著包大哥講話還是睡著了 XD
總之在快到布拉格時我是清醒的!



第一眼看見這個城市
是一股緩慢的感覺
不是度假的優閒感
是路上的人都慢慢的走
和車子一起在馬路上行走的捷運(?)也是
雖然有些車上是壅擠的...
連帶著連我們的車都慢慢地(塞車了拉) XD

有一種迫不及待想參觀這個城市的興奮感

布拉格的飯店就在老城區旁邊~
看來逛街很方便啊!!!
到了飯店 check-in
一進門就有驚喜!
有一瓶香檳和水果!
但是我無法說出好不好吃 XDD
因為喝那瓶香檳時我實在已經累到不行了...
















房間算一般大小
床倒是滿大的拉~
















稍微整理行李休息一下之後
就直接上飯店樓上用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米其林推薦餐點
男生和女生的套餐是不一樣的喔!
















一上桌麵包已經在桌上了
還附了一塊很大的奶油
歐洲的奶油吃起來跟台灣不太一樣耶
奶味比較重一點!
















一樣一開始可以先點酒或飲料~
今天點白酒和紅酒!
















湯先來
還不錯喝
口味還算適合我們
















好像是鵝肉嗎?
我只記得那個醬汁極為鹹阿 XD
















另外一個人的餐點是魚!
這個好好吃~
















燈光太昏暗
而且大家都累啦...
















甜點是向鬆餅的東西
搭配蔓越莓之類酸酸的醬汁
還算好吃摟
















吃完飯之後
回到房間看到床很舒服
想說躺一下好了!
結果一躺下去秒睡 差點爬不起來洗澡 XD
這一天真的好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