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真的是轉眼間


今天上肚皮舞的時候
講到學聯會辦的型男靚女選拔賽裡面居然有敘利亞!

其實一個多禮拜活動開始的那天我就在樓下遇到敘利亞
然後知道這件事情了 XD
不過,我們卻討論起遙遠的大一一起去看流星雨的事情

那時候的組合真的很妙!
其實應該說是我們一群女生想看流星雨
可是因為騎車的人數不夠
只好東找西湊
所以才有這樣奇妙的組合吧~

到現在
那天晚上的感覺我都還記得耶
騎車的時候敘利亞一直轉頭跟我聊天
忘記聊了什麼,只記得很愉快
完全不知道騎在我們後面的阿猛看我們車子行進的路線有多心驚膽跳 XD
而且越騎越冷,冷到發抖 @@"

到了山上的國小 人很多很多
我們躺在草地上看著源源不絕的流星雨
真的很感動!
我記得我說:看著流星雨好像覺得他要射中自己一樣,好恐怖 =.=
然後敘利亞說我很三八 XD
但是他自己後來越看越感動到處打電話給別人~

後來回學校已經是很晚了 也可以說是很早拉
路上我們好像還不小心跟丟
結果差點騎到交流道的一半才趕快掉頭 Orz

那些好像上個星期才發生的事
沒想到已經過了五年 T___T
嗚嗚嗚~我老了 Orz

其實想一想
大一的時候還是做了很多瘋狂的事耶
最瘋的就是
考完離散->去阿冒吃飯(結果因為很蠢的理由在環校道路上摔車 XD)
->大山背看螢火蟲(畢生第二次無照駕駛上路騎一個小時 =.= 路又超黑、帶頭的人還騎很快...)
->錢櫃唱歌->永和豆漿吃早餐 @@
其實我在去阿冒吃飯的時候就已經全身無力了 =.=
真佩服當初敢給我載的芊秀

還好有認識鄉土五人組
所以才有這麼精彩的大學生活拉 :)

==

過去的事情不會白走
一定會有所得到的
即使很少,但可能很珍貴

這樣想之後
開始沒有那麼否定過去的自己
雖然說問題的核心不單單在這裡
不過
感覺卡住很久的齒輪
被上了油然後慢慢的重新開始轉動了

因為突然間
發現自己跨過那個門檻
積極的在做某些事
然後也可以"稍微"清晰的看見所謂我想要的未來

雖然還存有很多的不確定感
也許下一刻我又要更改我的目標
不過至少我有在前進

現在的我
大概需要多點信心然後多點堅持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