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紀念品


呼呼
昨天收到一個紀念品唷
雖然是有點久了拉 XD

不過,我對於收到紀念品這件事
總是覺得很高興耶
好像可以稍微感受到那個地方的文化
還有出去玩的人開心的心情 @__@

好久沒有出國玩了
所以沒機會買紀念品回來送人 XD
台灣的東西
到處都可以買的到了
就感覺很沒有感覺 Orz

不曉得收到我這個DIY愛好者的禮物會是什麼感覺阿

==

昨天和欣一起去永樂市場
其實也不太懂得所謂的行情
都是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好像也沒有考慮的什麼搭配性一類的問題 囧...
而且本來想帶之前買的書出去
結果我居然忘掉了
回家之後才覺得真的少買了一些東西 =___=
果然我真的得克服衝動購物這件事...

不過現在整個很期待下次回家 XD
雖然說下我星期一要考試
可是如果 algo 停課加上下禮拜老師出國的話
我大概禮拜三就想衝回家了 囧
此刻真是覺得住在家裡還是比較好

==

回家的路上
終於去吃了肉羹麵和刨冰 ^____^
我想好久了 XD
不過雖然是肉羹麵但我喜歡吃的卻是花枝羹
而且本來沒打算花錢吃刨冰的
卻因為太不常來而覺得應該要吃一下 @@"

晚上因為很晚睡
所以先把今天要穿的衣服拿好了
早上在穿衣服的時候
忽然就想起以前我也是都這樣坐在床上穿制服的
那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拉

時間雖然一直在變
老朋友總是一樣那麼熟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