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拜託小看我


"星期五可以看結果嗎?"...學長釋放出強烈希望的感覺...

"可是我下禮拜一要考試"

"耶...那不是涼課嗎?大家都知道的涼課"

"(內心orz) 是阿...可是我都不會怎麼考試"

"好吧"

"ㄜ...我盡量拉"

"聽acer 說你很強"

"不是吧...我很弱....."

"你們專題還有出paper 很強耶"

"我們只有寫程式而已拉"

"有做一個架構就很強阿"

"真的只有寫程式...而且我寫的是簡單的拉 acer 才是做難的" (趕快推卸責任)

"我覺得我以前太小看你了"

"ㄜ...那還是繼續小看我比較好...."

==

難怪最近跟學長咪聽
老是一直問我的想法....
看來我的好日子過完了 XD

不過也是到了討論畢業進度的時刻了 囧...

你要是可以做出XXX就能畢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