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找工作第一彈


上禮拜那個推不掉的面試就不提了
昨天的訊連才算是第一個吧 XD

一早出門的時候冷吱吱
也許因為我沒過到今年冬天
加上有點感冒
整個超冷 Orz

下午一點多就到公司了
本來想 call 郁婷聊聊的
結果沒人接我手機 XD

然後就直接去人資報到了
到了之後先考智力測驗
此時我感覺到我全身無力的狀態
大概因為冷太久了 =.=

半小時候考完就去樓上準備開始面試
人資才進來講兩句話第一個面試的主管就來了 @@
感覺這個主管是個很愛講話的人
他沒問我甚麼跟我履歷內容有關的東西
到是問了我polymorphism XD
結果我不知道甚麼是polymorphism Orz
(現在才知道原來就是只overloading 那一類的東西 囧)
只能說我真的沒印象那個英文字...
然後她一直叫我問問題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問甚麼問題 囧
後來他就問了我加油站的問題 @@
好像是acer曾經有提過吧...
於是我就在一陣回答不出問題的情況下結束第一個面試

第二個是做剪輯影片的主管
他問了不少我論文的東西
好像跟他們做的東西有一點相近
本來想在找底下的另一個leader來的
可是後來人不再就做罷了~

第三個是郁婷的主管
感覺是個很善於講解的人
他把整個訊連的架構很仔細的講給我聽
然後跟我解釋了數位家庭的一些架構內容
他也是所有人裡面問最仔細的
連大學時候做的專題都問的非常非常清楚
差點我就要回答不出來了 Orz

第四個是令琤和kilik的數位電視
主管看起來很年輕
講了一下數位電視的東西
我才發現原來我在澳洲用的好像就是數位電視耶 @@
然後就聊了一下他們組
還被稱讚了一下我的智力測驗

第五個是codec的組
問他為什麼要找我面試
他說真的codec人才太難找 只好找相關的來慢慢培養
我覺得他應該有感受到我去他組的意願沒有很高
還一直說服我他們組很好甚麼的
害我到最後也覺得他們組好像真的很好 Orz
他一直說有問題可以問他因為下一個面試的主管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可是我也沒甚麼要問的
面試了這麼多個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 @@~

最後一個是燒錄軟體的組
主管還帶了兩個小leader來
陣仗很大害我嚇一跳
有趣的來了
這個主管好像懂很多一樣 很積極的想要告訴我她所有的資訊
可是明明前一個說... XD
後來我看了他們的demo 也問了幾個問題

此時已經七點了
終於結束我今天的面試 =.=
跟郁婷令琤和嘎李去吃了好吃的雲南麵
路上還遇到stak kilik 老王 小愛
然後就回家啦

其實每個組聽起來都不錯有趣
我也不知道我要選甚麼
大家都說你不錯阿考慮一下我們組
可是我怎麼知道他們是不是真心的 囧
回家之後晚上睡覺還做了一個面試的噩夢 =.=
我要趕快決定去哪一家公司
省的我一直做惡夢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