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我要低調

我要低調一下

本來我已經決定要去很多人都去的那一家公司
因為他逼迫我很早要做決定
所以我隨便面試幾家公司之後我就答應他了
一方面也是覺得一直面試實在好疲憊...
一方面也是他們team感覺起來也是滿有趣的
跟他確定之後
其實我內心一直有點小小的不想去
一切都是因為時間的問題

就在我猶豫的當時
出現了另一個小公司的選擇
去聊過之後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
其實我應該當下就已經決定要去了吧
不過因為是小公司
假裝猶豫了幾天
還問了一些人的意見 XD

然後我昨天正式答應那個小公司了 =.=
說起來那還真是一股奇妙的感覺 XD
現在覺得非常開心
跟之前答應很多人去的公司時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囧
我現在只怕很多人去的公司討厭我 Orz


不過我就要進入T大的世界了
希望我不要太弱被大家誤以為交大很弱 XD
是不是應該偷偷先念點書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