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期限


我覺得
我是個不喜歡做決定的人
因為我總是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只能肯定不想要什麼

其實我對工作的要求也不多
除了內容有興趣以外
最讓我介意的大概就是工時的問題了
所以原訂下禮拜開始的工作
在我不斷猶豫中
開始產生動搖

會猶豫就表示不喜歡嗎?
所有的選擇猶豫的點都不同
我到底該選什麼?

==

憑著一張交大學歷真的很好找工作
有時候對於那些主管希望你去的態度
感到非常懼怕
我很想問:你怎麼能肯定我是你需要的人
如果我去了那個看起來都是菁英的公司
會不會三個月之後就被踢出來阿 XD

2 則留言:

  1. 你對自己太沒信心了啦~
    你也是個菁英耶!!!
    說不定進去之後你就發現,
    這些人也不過爾爾~

    版主回覆:(03/19/2008 02:28:51 PM)


    XD
    也不是說真的沒信心
    只是知道有很多人很強
    就會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吧

    回覆刪除
  2. 工時阿, 只能說這半年來開始有再改變風氣, 但是改變不是一夕可蹴及的, 尤其是多半的一些project早早就談好, dealine就在那不會跑, 上週開會主管說現在大概就是tv team最操了...以後他會拒絕更多的project, 來避免resource不夠的問題, 連恐怖的17F都開始10點多散的差不多, CEO希望改變大家的作息, 很好很體貼, 只是久了真的也不覺得cyberlink有很強, 我這麼弱還是可以過得很好Orz(應該是說看到很多產品的缺點:p)...軟體bug一堆一堆然後我還是解不了幾支, anyway, don't worry about your ability!

    版主回覆:(04/18/2008 04:04:27 AM)


    我去面試時有聽說你們的新生活運動了~
    不過決定已經下了 >"<

    你太謙虛拉
    你們主管跟我面試時特別提到你非常厲害
    完全不像是個新人咧 XD

    by the way, 很開心看到你回文耶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