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又一個月了


回到台灣一個月了
有些好像還是不太能適應
第一是總是白白陰陰的天空
好像要下雨一樣潮濕
第二是左駕的這件事
前兩天給別人在居然自己走到左邊前門 XD
第三件是零錢錢幣用起來沒有歸屬感

回想一下
老是覺得去澳洲流浪七個月的回憶很不真實
也許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
也許是熟悉的環境讓我沒有 gap 的感覺
不過這兩天整理照片時
還是會覺得好多感覺歷歷在目

像是要喘口氣 也像是想追尋一個夢想
去到澳洲 改變了我滿多對事情的看法
當然也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遇到很多驚險、有趣、倒楣、悲傷和開心的事情
一路上也受到很多朋友或是好心人的幫助
雖然不知道那些朋友以後會怎樣
有那些回憶似乎也滿足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這七個月的 gap
心理是不是能坦然的接受工作的事情
我猜也許我不會做RD
要問我抽象上得到什麼答案 還真無法回答
但是也許是充好電了
現在身上滿滿的挑戰精神!
挖哈哈

==

找工作時還滿多人問到我去澳洲的事情
大概有八成的人都是帶著驚訝、好奇的口氣問問題
然後聽我 programmer 的工作內容
只有一個人針對我遇到的困難問了問題
他真是認真看我的自傳
問到我覺得收穫最多的部分
不過當時被嚇到沒有說出什麼有意義的話 XD
基本上那一場面試根本不能稱為面試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